鐵人家族的生活原則

=================================
鐵人家族的生活,就是在藍天白雲的時候「及時行樂」,
讓大自然成為孩子的導師所以天晴的時間,文章更新速度會慢慢慢慢慢慢慢,因為我們都往外跑了!下雨天就是博客更新得最頻密的日子
我們的文章都是有血有汗的真實分享,請尊重版權,要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

10/04/2011

尖沙咀 - Lobby Lounge - 看著夜景。紅酒碰碰杯。吃著甜品。迎接生日的一刻


每年踏入生日的一刻,通常都是在被窩裡,沒有甚麼大事發生,但今年就過了個與別不同的晚上,要感謝這陣子忙著不停穿梭中港澳的好朋友Nam,我們見面的時間不多,可能一年只有一次,但就是每每見面都滔滔不絕,而且感情很好[友情那種啊!],這些就是真正的好朋友。因為我這天早午晚都有不同的約會,結果就擠到夜宵時間,他讓我選地點,這陣子太想吃洲際Lobby LoungeLemon Tart了,所以完了晚上的Tasting後就飛的前來,已經近十時了,對不起啊。


決定不了在Lobby Lounge還是Steakhouse Winebar是好,但下面的Winebar23:30,而Lounge就是00:30以後,所以毫不猶疑就決定在這邊吃。九點後的Min. Charge是每人$160,但在這裡應該絕對不成問題。



因為剛才的Tasting6人吃了近10人份量的東西,所以很想喝西柚汁,但友人堅持生日,又大個女啦,所以點餐時就點了2Rose Wine,哼哼哼,男人就是這樣的了。飲品有選擇權,無決定權,那麼甜品就當然是我點啦!!差一點就想全掃了,最後選了其中三款,包括Vanilla MillefeuilleCaramel Milk Chocolate Cake Lemon Sweet and Sour Tart,一律$85一款。



Vanilla Millefeuille吃拿破崙的方法一向說法多多,但自已還是較喜歡逐層吃,因為不喜歡它被壓扁而且Custard都向外擠,但在這裡又好像應該有儀態一點吧,哈哈,朋友仔竟然成功將它切開,比個叻你。中間夾層的Vanilla Custard極多vanilla seed,好開心啊,因為雲呢拿籽是香味的源頭,點點黑籽也將忌廉顯得不單調,好喜歡這甜品。




Lemon Sweet and Sour Tart: 這可算是最有期望的一道甜品,個人一向不好撻皮,但面前的也算是鬆化的一類,無疑檸檬甜點會適當地調了些甜味,幸而霸道的檸檬酸味沒有因此而被遮蓋,第一口的時候,腮位也是帶點酸軟的感覺,很對版。

Caramel Milk Chocolate Cake有看小比食評一段時間的朋友都會知道她是個焦糖甜牙齒,當然也不會放過這甜品。可惜整體較為單調也不突出,焦糖Mousse和朱古力的部份味道沒有明顯差別,整道甜品最接近主題的是周邊點綴的焦糖醬。


這夜的甜品不算十分標青,但面對廣闊的維港景色,看著「張保仔號」經過,香港的夜景,確實是美,喝著紅酒[雖然我的敏感又發作],吃著甜點,踏正12點的一刻與您碰碰杯,聽著Evening Jazz,這個晚上,是我最深刻的生日前夕,一輩子的好朋友。


**這夜的一個小小遺撼是當甜品端來時向Server表示想要Candle,但她答應了後卻一去不回,我倆就乾坐在這裡等了15min,見甜品也開始有點「不吃不行」的狀態,就只好以桌上的小蠟燭作生日蠟燭。當時因為心情而沒有追究,但事後覺得這事發生在洲際Lobby Lounge,似乎有點兒那個,希望不會有下次吧……




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洲際酒店大堂       電話: 2721 1211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記錄現年九歲的山系男孩 魚子醬 與全職媽媽 Megan 上山下海玩樂日誌。由100天赤足踏在草坪沙地開始『以大自然為師』的成長理念。堅持實話實說。絕不阿諛奉承。藍天玩樂至上。雨天咬文嚼字。在本港教育制度中尋找喘息的空間。拒讓小孩當分數奴隸。只願當個真正的親子玩樂Blogger。不願稱作山系KOL。永遠相信讀者的眼光是雪亮

文字工作者。閒來執筆分享世界任何一個角落的親子好去處。為報章供稿。在傳媒訪談中分享小孩與大自然的互動。每天享受Work-Life Balance

邀約合作請聯絡: megan_wong@ymail.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