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家族的生活原則

=================================
鐵人家族的生活,就是在藍天白雲的時候「及時行樂」,
讓大自然成為孩子的導師所以天晴的時間,文章更新速度會慢慢慢慢慢慢慢,因為我們都往外跑了!下雨天就是博客更新得最頻密的日子
我們的文章都是有血有汗的真實分享,請尊重版權,要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

10/04/2011

尖沙咀 - The Steak House Winebar + Grill - 熟悉的生日夜 [上]

來這裡全是大比的決定,因為我事前跟他約定,生日的午餐我選,晚餐他選,所以我們才會到鮨福助吃了一頓 http://megan-soso.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5445.html ,而晚餐我本來一直都不知道,可惜大比太坦白善良傻B仔地將餐廳Booking mark左手機的Calendar上,我很難看不見呢~~~哈哈~~結果中途其實我著他別吃那麼貴吧,而且酒店扒房多的是,為甚麼又要到這邊?? 他說想了一星期,也覺得這裡的食物最合我心,有沙律吧、牛扒、海鮮、大大甜品。他倒說得對,但這個生日周我幾乎每個人都帶我吃海鮮[難道刻了我愛海鮮在額頭?],最後都有來,連同昨晚跟好友看維港吃蛋糕 http://megan-soso.blogspot.com/2011/10/lobby-lounge.html24小時內我又踏入Inter Con.了



今次是第三次在Steakhouse慶祝生日了,所以新鮮感沒以前的強,但既然所有事都已經得心應手,流程就順利得多,來到熟悉的環境,心情也較輕鬆,我們六點多就入座了,當時餐廳沒多少客人,而且都被安排了窗邊的梳化位,年前也是坐在後面的一張檯與大比慶生。


這晚第一個新奇位是發光的餐牌終於有幸一見,哈哈,老實說,就像平常半夜在被窩中玩iphone,有點過光,幸好帶藍的光線不算刺眼,但大比把我看Menu的樣子拍起來,很詭秘啊,哈哈。昨晚幾乎都沒有睡過,而且來過幾次,這次的相片就全由大比負責就是了,所以這次大部份相片都是以GF2 拍攝的



原本必點的Seafood Mountain因為這星期吃得太多而放棄了,因為在Green的海鮮拼盤有生蠔也只是$388,太抵了,所以這次就點了另一最愛 – Crab Cake!另外請教了餐飲界的高層朋友意見後,雖然帶骨的扒必定較佳,但因美國牛已經不能連骨進口,現在的都是肉味稍遜的加拿大牛,最後我們點的是18oz Natural Beef Rib-eye,當然少不了一個沙律吧。 

Server先送上麵包籃和幾種牛油,無論是傳統的法包還是芝麻脆片,小比每次都吃不停,皆因太愛麵包,牛油方面當然以Black Truffle 黑松露的最為香濃,怕怕牛油的我在這裡也會放下懷抱盡情吃,呵。



蟹餅是臨時改變主意點的,但印象中都是好壞參半的評價,不理了,反正小比就是愛蟹。論賣相就真係差了點,但原來真正新鮮原味蟹肉的部份不多,在中心位置。外圍都是已調味有配料的蟹蓉。不太喜歡。他他醬沒有應有的酸味。懷念JW Marriot Fish Bar的那個 


小比及後走出沙律吧我大概是晚市第一位用沙律吧的客人,每樣材料也擺放得相當整齊和色彩繽紛,每樣吃一點都已經夠撐了,有Cold CutCheese、沙律菜、燒生果瓜菜、Pre-mixed Salad,很多很多。





小比還發現了一種滿像很多水珠在面的蔬菜,爽脆得很,而且肯定是從未吃過的品種。事後問食友得悉原來這是沖繩冰菜,在香港不常見,這夜有幸吃到實在開心,因為無論賣相質感都是新奇而我愛的。

相太多,倒不如分2篇? Cont.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記錄現年九歲的山系男孩 魚子醬 與全職媽媽 Megan 上山下海玩樂日誌。由100天赤足踏在草坪沙地開始『以大自然為師』的成長理念。堅持實話實說。絕不阿諛奉承。藍天玩樂至上。雨天咬文嚼字。在本港教育制度中尋找喘息的空間。拒讓小孩當分數奴隸。只願當個真正的親子玩樂Blogger。不願稱作山系KOL。永遠相信讀者的眼光是雪亮

文字工作者。閒來執筆分享世界任何一個角落的親子好去處。為報章供稿。在傳媒訪談中分享小孩與大自然的互動。每天享受Work-Life Balance

邀約合作請聯絡: megan_wong@ymail.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