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家族的生活原則

=================================
鐵人家族的生活,就是在藍天白雲的時候「及時行樂」,
讓大自然成為孩子的導師所以天晴的時間,文章更新速度會慢慢慢慢慢慢慢,因為我們都往外跑了!下雨天就是博客更新得最頻密的日子
我們的文章都是有血有汗的真實分享,請尊重版權,要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

12/07/2011

大比。小比。結婚大大計 [Elyze做機減肥篇=P]

早前有朋友仔到Elyze join了一個療程,三個月的做機加上超努力的運動,她真的瘦了超多呢~~所以這次有幸親身上去試幾趟「機能瘦身」,剛好為我這個吃不停的準新娘可以清一點「福氣」,哈哈,所以立刻就答應了。


準時到連Neo DermTimes Square的中心,整個室內貫徹以全白配白光的設計,明亮高貴得很,大家有幸來的話一定要留意一下那「天梯」,這全白的旋轉樓梯聞說是得獎之作啊,心裡有點點緊張,但在旁幫忙打點呀姨已經上前迎接,跟Receptionist表明來意後,我要的牛蒡茶已經在我往洗手間時預備好,真的要讚



呀姨的服務點到即止又到位,沒有偽善的氣氛。坐了一會,填好問卷和對好資料後,之前已經通過電話的治療師Kiko也來到了,感覺年齡與我差不了多少,所以話題很多。
 先到In-body去做一個詳細的脂肪、水份、肌肉、體重比例的檢查,結果嘛~~~當然不說了,哈哈,比起數年前做Body CheckBMI只有15,嚇得醫生叫我快d食野,否則一世不育的結果差天共地XD不說以前的病態了,但Kiko也細心了解過我的「為食」背景和離BigDay只有2個月時間後,也在Office為我解釋和介紹一般整個療程的前中後部份,也給我選擇最想解決那問題等,談完後就到下面的治療室正式開始!

挑了間大窗口的房間,下面就是Time Square的鐘樓和面對馬場,如果日間來必定看得更遠更美,一流的景色,走廊那邊甚至對正維港,每次放煙花都一定非常壯觀。先換上中心提供的即用即棄Bra Top與小褲,也有裕袍這樣給穿上,照過鏡後,主旨還是改變了,以改善下身的血液和淋巴循環為主,我們姑且以「恐怖」來形容我的情況,哈。原意Kiko是想我再減些手臂以應付婚禮 



素素在Elyze做的機也是RF的射頻,直接打入皮下20mm,將脂肪的溫度升到45度自我溶解,素素好歹也主修了六年純Bio,很多Theory也心裡有數,但見朋友之前的大成功,實在有點期待,希望可以改善循環以後也能有點效果吧。雖然只有幾次的療程,但經常聽說做機很快見效,希望如此。



可以無痛減肥,當然求之不得,但運動也很重要,重點是現在做機很多時已融入醫學裡,配合運動和飲食去調理身子,不是盲目地做機減肥,這點我認同的,做機是一個Catalyst,幸好素素自已都有3,4晚會做有氧運動,不過之前為了甜品書和不同的Tasting Event毫無節制地食食食,這些是放縱的代價。 

躺在床上,塗上Jelly再用RF機不停以打圈的方式在腳上上下下打入射頻,熱力由大小腿中心發出來,有點像辣親辣親咁,但接受到,皮薄的地方就可能會較熱,做完雙腳的後面,就反轉身做埋前面以及肚的穴位,第一次在Thai Massage以外比人摸勻,哈哈,幸好一路傾計,時間也過得很快,每邊約20-30min左右完成,連之前的面談,素素5點到中心赴約,差不多7:45離開,也約好下星期再見面,我也會盡量吃得清淡,運動照做,只剩下兩月,加大油!感謝Elyze給我一個Catalyst作動力。原來一次的療程也價值$2230的,但可以舒舒服服就清減的話,hehehe,都幾吸引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在這裡登記試用: http://www.elyze.com.hk/edm/201111/EEDMA1111E/Form.aspx?ref=EBLOCO1148 還有Bioderma的防敏保濕Spray,比個Good佢先。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記錄現年九歲的山系男孩 魚子醬 與全職媽媽 Megan 上山下海玩樂日誌。由100天赤足踏在草坪沙地開始『以大自然為師』的成長理念。堅持實話實說。絕不阿諛奉承。藍天玩樂至上。雨天咬文嚼字。在本港教育制度中尋找喘息的空間。拒讓小孩當分數奴隸。只願當個真正的親子玩樂Blogger。不願稱作山系KOL。永遠相信讀者的眼光是雪亮

文字工作者。閒來執筆分享世界任何一個角落的親子好去處。為報章供稿。在傳媒訪談中分享小孩與大自然的互動。每天享受Work-Life Balance

邀約合作請聯絡: megan_wong@ymail.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