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家族的生活原則

=================================
鐵人家族的生活,就是在藍天白雲的時候「及時行樂」,
讓大自然成為孩子的導師所以天晴的時間,文章更新速度會慢慢慢慢慢慢慢,因為我們都往外跑了!下雨天就是博客更新得最頻密的日子
我們的文章都是有血有汗的真實分享,請尊重版權,要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

4/25/2012

屯門 - 白熊咖哩 - 直擊開業第一個午市!

日式拉麵熱跑出之時,這家在日本起家,僅一年多店史的白熊咖哩就靜靜在屯門區的吉之島百貨大膽進駐,作為區內少數的日式咖哩,小比絕對覺得它可以一取優勢而勝,經過多日的牌照技術問題,推遲了數天試業的咖哩店終於在今天[25/4]午市正式開張,依小比而見,無論是街坊或是附近的上班族都來試試,一直保持九成入座率至下午茶時間,果然有吸引力。


這裡有午餐供應,但只限於雞肉咖哩,店內有基本的豬、牛、雞咖哩之餘,也有地獄豚肉咖哩給愛辛之士。 

最基本的咖哩飯約為$40上落,也有不同飯量選擇,然後隨心而選擇加配料也可。 

其中特別推介的是雜菌漢堡扒豚肉奄列咖哩和雞翼餃子菠菜奄列咖哩飯 

小食、沙律、湯品、飲品沒有驚喜,散點咖哩亦可加$15-20選2,3款成套餐,但最後一頁竟然是甜品類,有點喜上眉梢,奶凍與雪糕也有興趣一試。

因為lunch set設定為雞肉咖哩,所以我們除了order午餐外,也點一個推介的雜菌漢堡扒豚肉奄列咖哩飯。菌味濃而不油,頗為不錯,可惜份量不多,漢堡扒略為煎得有點乾硬,有不少黑色一粒粒的鑊撈,薄身又沒有太多肉汁,肉味中庸,不算出色。

如lunch set想轉奄列飯就要加$10,約$66,但這個散點是$70,也就是說只差一杯玄米茶之別,蛋皮的邊有點乾,但不難吃,只是很有茶記feel,而中間就做到有蛋汁的濕潤軟滑效果,米飯的控制反而做得不錯,是黏得來粒粒分明的珍珠米特色,在場有不少日本管理層來當QC,應該開業較為慬慎

場內環境除了靠窗的一列半卡位,其他都是2-4人的木檯設計,有一定距離 

最得人喜愛的要數每張檯面也有的白熊腳印2小個,簡單的裝飾有時已經可以帶出主題和趣味。 

吉列豬扒雞肉咖哩飯是場內最多人點的菜式,試過自已的豚肉咖哩之後,喝口凍水,再試雞肉咖哩,只曉得是明顯的淡味,稠度也差一分,是雞肉咖哩的特色還是午餐內的質素? 希望是前者,畢竟白肉帶出的味道往往不及紅肉來得強烈。 

吉列豬扒炸出來的顏色很不錯,只是橙得有點不可思議,但可惜皮內分離也較為炸耐了少少,外層太乾太硬,豬扒本身又不算厚身,外厚內薄,有點乾,加上是較瘦的豬扒,最多人點的反而成了這餐的雞肋,不好吃

場內的窗片和圖片裝飾都是廣告板常用的Foam Board Desgin,可不要少看,比相片相框貴得多的素材,白熊圖片確實為這店帶來點趣味

餐廳也設有吧檯座位,但本身設計較為高身,即使在座位中也不會望到任何烹煮過程,少一份交流,多一點衛生,自行取捨,而每檯也有辣油和漬物。


對於豚肉咖哩的Base,小比倒是欣賞,雞肉咖哩就淡身得多,而要煎炸的肉料都明顯有點過火,乾硬無肉汁,要改善,但人流暫時不用擔心,新店而且有主題,不乏捧場客,而且份量強勁,我倆再努力也吃不完,即使散點也是約$60-70人均消費,太飽,飽得沒有Quota吃甜品,過2天再試!

對於新開的店舖會給多幾次機會,還有本番的牛肉咖哩,過兩天會再來試,到時在Facebook Page再跟大家現場報導,今次只能給個中規中矩這間白熊咖哩,但服務值得一讚

地址: 屯門市廣場1期UG層07號舖 [Jusco超市側]
電話: 2613 9966


**如想得到更多實時飲食資訊,不妨LIKE一下我的Facebook Page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記錄現年九歲的山系男孩 魚子醬 與全職媽媽 Megan 上山下海玩樂日誌。由100天赤足踏在草坪沙地開始『以大自然為師』的成長理念。堅持實話實說。絕不阿諛奉承。藍天玩樂至上。雨天咬文嚼字。在本港教育制度中尋找喘息的空間。拒讓小孩當分數奴隸。只願當個真正的親子玩樂Blogger。不願稱作山系KOL。永遠相信讀者的眼光是雪亮

文字工作者。閒來執筆分享世界任何一個角落的親子好去處。為報章供稿。在傳媒訪談中分享小孩與大自然的互動。每天享受Work-Life Balance

邀約合作請聯絡: megan_wong@ymail.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